close

IMG_0413.JPG      

 

我在黑暗裡,看見一盞燈。

有些微弱,有些閃爍...

廣闊的黑夜裡,只有你一盞亮著,看起來有些孤獨...

 

IMG_0404.JPG          

 

我躲在黑暗裡,

偶爾慶幸遇見你,讓我的視線不再迷惘;

偶爾覺得你刺眼,因為我在黑暗中太久。

 

為什麼...

直到你燒壞之前,都會努力在黑夜中亮著?

是因為怕我迷失了,迷失在黑夜裡?  

 

你只是一盞燈。

對我來說卻贏過太陽。

因為我愛黑夜的寧靜,卻討厭黑暗的寂寞。

於是有你出現,對我來說,很剛好。

 

別跟熾熱的太陽比,我不愛那種華麗但傷人的紫外線。

 

 

還有我在想...

或許,在黑暗中的你,也跟我一樣孤單。

 

IMG_0413-1.jpg        

Canon PowerShot XS40 HS

 

 

你這盞趕不走的燈,每天都亮著微笑臉。

可是到底什麼時候才會離我近一點呢?像微距那麼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