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13-1.jpg

 

ピンク太陽=恋の花

 

冬天還盛開的花朵,真慶幸這裡是台灣。

不會冰冷的只剩枯枝和梅花。

 

白天的花很美。

IMG_3048-1.jpg IMG_3029.JPG 

 

但是少了冬天的感覺。

ちょっと寂しい感じなの...

 

IMG_3129-1.jpg 

 

夜晚,出乎意料的。

讓我更喜歡花的存在了。

或許我喜歡的...

是沒有陽光卻繽紛的世界吧。

そんなまぶしくない世界ね。

 

IMG_3120-1.jpg  

 

尤其是下過雨的冬天晚上。

 

IMG_3110-1.jpg 

 

在白天盛開的花朵,雖然美麗,卻永遠無法超越陽光的耀眼。

看著晚上路燈下盛開的花朵,似乎能帶來勇氣。

在一片黑暗中,只要昏黃的光線就能讓它耀眼奪目。

 

IMG_2911-1.jpg 

 

超愛的!

傳統路燈下,夜晚盛開的花朵。

*傳統路燈才是黃的~新的都是LED白光了!

 

 

 

或許另一方面...

陽光下的花朵...

 

IMG_2959-1.jpg     

 

很容易被看清真面目...

張牙舞爪的蜘蛛?還是盛開的菊花?

 

 

忘了告訴你,我想念粉紅色的太陽。

什麼時候才會盛開呢?

不想把你變成李大仁,所以保持距離。

因為我覺得那根本是利用...

 

會不會反而越遠?

不過,不屬於我的,自然不近。

 

 

*相機: Canon SX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