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2-06-25-23-45-52  

 

兩年前多希望自己是行動派。

但心知肚明一定會失敗,或許是很愛唱衰自己,又深知自己沒實力/財力。

等著等著,養了兩年的耐心已經日漸壯大了。

兵來水來都能夠無敵淡定,理智回來坐大位,在大腦客廳裡。

 

於是計畫終於可以乖乖進行。

計畫趕不上變化,那是一定。

因為從前我不會使用理智,隨著變化改變計畫。

當然總是失落的鑲嵌在牆角裡,畫圈圈什麼的。

 

好久之前就想把提姆波頓的地獄新娘四手聯彈練起來。

沒學過鋼琴也想挑戰,人生中學會這一首就好了,我不貪心。(懶

剪掉讓我放棄學一半的吉他的美甲習慣,也很甘願。

 

毫不猶豫的在一個晚上就把房間空出給琴待的地方。

將我那幾個心愛的機車包、編織包、鉚釘方包......塞到別的角落去。

 

有時候為了一件真正喜歡的事情,就是會這樣,毫不猶豫。

突然覺得,或許當我遇到一個真正喜歡的人,也會這樣吧。

這樣就好,不用擔心還要淪落到相親的地步。

 

養大的耐心,坐大位的理智,讓我終於可以變成行動派了。

總算開始往我想走的方向,踏出第一第二第三步。

總有一天會到的,經過層層刪去法才決定的目標。

 

 

最近懶得拿起相機,當我拿起來的時候,夕陽已經躲在雲層後面。

首圖是手機拍的!我們阿桃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