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莎啷黑~

 

IMG_0908.JPG 

 

看完49日(韓)

我覺得,活著、做了些什麼,才是重要的。

關於悼念過去,只是因為當初愛過,回憶只是一些愛過的鐵證...

 

多久沒想過能單純因為喜歡而承認喜歡?像小時候那樣簡單...

 

「你有喜歡的人嗎?」他好奇的問。

『有阿!』我完全驕傲的口氣。

「誰啊?」

『不告訴你!』

「該不會是我吧?」他試探的問,但他根本還不懂「試探」兩個字是什麼意思...

『你怎麼會知道?』我完全驚訝的表情。

 

哈哈,小一的我還曾經跟坐在旁邊的男孩,有過這種對話呢!

誰叫他那麼可愛,白泡泡幼米米的!

而且還剪了可愛整齊的髮型,跟我驕傲的兩把馬尾很搭。

 

沒什麼後來,就這樣而已。

喜歡上課他坐我旁邊的日子,即便後來換坐位,也不是很傷心。

過沒多久我好像又變心了...

那有什麼關係,我們可從來沒要求得到對方什麼,牽手親一下都沒有。

只是單純的「喜歡?不喜歡?」二選一的答案而已。

不用想到將來會不會永遠在一起,不用想到換坐位變心他會不會難過,都那麼簡單。

 

IMG_0909.JPG  

  

隨著一年又一年長大,制服上的年級數字越來越大。

不知道為什麼當初很簡單的事情,漸漸變複雜...

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一個人變成滿滿的煩惱、忌妒、擔心、痛苦...?

大概是因為變得貪心了吧,想擁有些什麼,想得到些什麼。

一句承諾也好,一雙手也好,一個肩膀也好,一個擁抱也好...

並且以為自己要求的限度已經很低了:「那哪是貪心?」心裡這麼想著。

 

IMG_0909-1.jpg  

不覺得那樣是複雜,你只要回答我,你喜歡我嗎?

不是很簡單嗎?

你只要回答,你有多喜歡我?你喜歡我什麼?你會喜歡我到什麼時候?就好。

不是很簡單嗎?就這些問題而已...

回答有這麼難嗎?

你是真心的嗎?

 

IMG_0929.JPG

有些問題,連我自己都不清楚,又何必得到你的答案?

更何況只是想得到你的答案...

 

我得先想想,我喜歡?不喜歡?你。

心跳總是會誠實的告訴我答案。

喜歡!那很好,就喜歡吧。

不喜歡!那也行,就不喜歡吧。

差別只是在於,

喜歡你,看見你、想起你都會想笑;

不喜歡你,看見你、想起你都沒差。

 

如此而已。

 

我也想學著簡單一點喜歡一個人...

不用思考如何宣告,不會害怕他離開身邊,不擔心是否能永遠一起...

反正就是喜歡你。

如此這般的告訴自己,而不是告訴你。

 

IMG_0934-1.jpg  

Canon PowerShot sx4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告白 SX40 我喜歡你
    全站熱搜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