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09-1.jpg  

「我喜歡你!」

「但是我還不想讓你知道!」

誰叫我不是那麼相信我的眼光。

從一開始給你的一百零一分,是我以為你太好。

以至於分數扣著扣著,已經不及格了,我無法確定我是否該繼續喜歡你。

 

IMG_1392.JPG

 

走到其中一個書櫃前。

大部分的書是新的,中部分看了一半,小部分看完一遍。

 

IMG_1393.JPG   

但我都記得當初買他們的心情。

IMG_1397.JPG  

我還記得當初對「我喜歡你」的一見鍾情。

讓我把它放進購物車裡,雖然拆封才發現內容是黑白的。

 

但那太單純了,單純到我不需要翻頁就能了解...

IMG_1398.JPG  

於是我打算...

IMG_1399.JPG   

 

拿起旁邊的小王子...  

他的愛情,他的喜歡,複雜了一點,但還算簡單。

IMG_1402.JPG

 

看著封面,這是我最愛的版本,管他是否最正統。

他用我最愛的紫色渲染封面,用我最愛的些許悲傷眼神...

我想起小王子繞了宇宙一圈,還是想念那朵高傲的玫瑰...

 

IMG_1404.JPG   

隨意翻開某一頁...

直覺式的停下...

 

那一刻...

IMG_1405.JPG 

 

我驚訝的看著第一句話...

 

IMG_1409.JPG  

不就是剛剛在我眼前的那本書名嗎?

故意挑了另一本,仍然出現同樣的字句...

 

那種偶然,讓我記下第91頁第一句。

 

我的小王子:

你可以知道我喜歡你,在那之後也可以選擇自由離去。

但你要記得,當你決定轉身的那一刻,我會開始凋零。

因為心碎而漸漸凋零的花瓣,回不到鮮紅的色澤。

喜歡你,是我的自由。

決定離開,是你的自由。

而我們,都必須為我們選擇的後果負責到底...

即便最後是一場痛哭流涕。

 

以為能逃離喜歡你,而踏上另一條路。

走沒多久才發現,都是往同一個方向。

到最後,不管我逃到哪條路,都在往你前進。

 

因為我老是無法確定,扣分的原因來自於我的高傲,還是你真的糟?

 

 

 

呿,不管敵人來幾個,到最後還是魯夫成為海賊王阿!(深信)

(不好意思,是這三天瘋狂看完pps海賊王的副作用。)

 

 

 Canon PowerShot SX40 LOMO濾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王子 我喜歡你
    全站熱搜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