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40-2.jpg      

 

我忘記你到底是什麼樣子。

甚至比夢中的主角還模糊的印象。

 

但我一直想起那個眼神...

因為很熟悉...很不可思議...

 

從夢而生的那篇故事,是我至今都覺得感人的畫面。

他也是那麼沉默,黃土般的身軀有些駭人,我卻還是走近他。

那麼膽小的我,再夢裡願意走近一個斑駁的身軀,是因為那雙眼神。

 

深沉的孤獨,是他自願的,因為他已經決定自己的終點在這。

只是我突然闖進他決定孤獨的終點站裡,動搖了他的決定。

 

他也不常說話,可能是因為他不太能說話了。

而你,大概是怕說錯話吧?

 

但很神奇...

兩個原本習慣孤獨的人,即使待在一起,也像平常只有一個人那樣過著。

看似交集微小,一整天或許只說上十分鐘的話。

但那十分鐘卻相處愉快勝過於跟同學聊八卦政治的時光。

 

即使就這樣待在一起,看似孤獨的過完幾個月。

當我即將離開你的世界,因為必須離開。

你看著我的眼神,就是那樣...

 

無法開口挽留,因為必須離開。

那是一種無奈的放手,卻是心甘情願。

該笑還是該流淚,或許自己也不清楚。

別忘了我的世界,矛盾相處良好。

笑著流淚可能是華麗的矛盾,我愛。

 

是嗎?

那是你眼神裡的真相嗎?

 

夢裡會有個聲音告訴我,他的眼神是什麼心情。

但是站在我眼前的你,沒有任何聲音告訴我答案。

 

後來我只記得那雙眼神。

連聲音都記不太清楚...

 

而我確定你有成為太陽的潛力,即便我認為你心底有一層薄薄的憂鬱。

總不會像我那樣被層層消磨到只能成為月亮的程度,只能靠太陽光才能發亮。

我所經歷的悲傷,是我變堅強的來源,也是我決定寧願依賴的原因...

月亮依賴太陽光而存在,依然美的很唯一,那是我追求的未來。

 

所以請你別忽略自己的潛力,也別學著成為月亮...

畢竟廣大的天空裡,不需要兩個月亮,唯一才會唯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