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標題只有一個字呢?

IMG_8098-2

因為我只有看到一顆星。

在漸層的天空中,我真的有看到,哈,上一篇不是編的~ 

 

從我看見這顆星那天開始,我就千方百計想拍出他。

那種感覺就像去拍螢火蟲那樣吧...眼睛看到的為什麼總是跟照片不一樣?

沒辦法,有些美就是只能用大腦記住的。

 

在這座城市裡,這是我最喜歡的天空。(雖然蚊子很多...)

不像日正當中炙熱,卻讓人感覺溫暖。

 

IMG_8060-1  

 

最近又去翻亞當夫婦出來看...

愛情怎麼著?根本像事業...

急著成功,也會失敗的特別快。

按部就班其實是很厲害的大絕招。

愛情中少了友情這一項,就會像丁立威+程又青,那樣...

想說的不能說,想做的不一樣,簡直貌合神離。

 

我想亞當夫婦會到今天都還沒像其他情侶決裂...(?)

或許是因為他們年輕,在友達以上的程度,包容比愛情大,扶持比愛情多。

 

戰友,一起經歷的社會戰爭,是能依賴一輩子的。

情人不一定是戰友,戰友卻可能成為情人。

想永久,就必須放棄爆炸般的轟轟烈烈,稍縱即逝的煙火。

像一顆星星那樣耀眼也不錯的!(老了突然懂了~)

 

 

紀念今天我把嫉妒心消滅了。

我看著那顆星,它真的每天都在那裡,只要我記得抬頭。

當我沒看見它,絕對知道它只是在雲後面,從沒消失。

 

再也不讓人慌張的存在,無論距離。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很多故事都會說星星是逝去的親人。

原來是那種「從沒離開過」的守護。

 

 

 

題外:

sx40拍到天台上的爵士鼓!

IMG_8064

 

IMG_8070   

 

超像的阿! 哈哈!

可以參考第二張照,找找爵士鼓在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