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又要開始熱了!

IMG_8230-1

 

隧道新聞大肆報導

我唯一敢看的只有「過了這關,我們就結婚」 

 

 

對,我是覺得愛情必須要烽火連天的考驗才深刻的見骨,真實。

雖然不是能看見的槍林彈雨,但現實社會的確是個大戰場。

沒有人能當王子公主,只深深愛你一個,並且願意為你獻上全世界。

 

現實是,必須互相掩護,絕對信任,一起闖過所有大小難事。

半途被背叛,是因為再也不想一起吃苦,看不見未來是否美好。

又或許你總是把他推到前線替你擋槍林彈雨,還覺得理所當然。

他自然不會也不想永遠在你身邊...(誰想阿!)

 

尋找這麼一個可以上千陽號(?)的同伴真難。

更別說尋找一個離開偉大航道(?)之後能一起過生活的伴。

 

IMG_5966  

感覺這盞老路燈遲早會被換成白光LED燈...

(路燈右上有兩個星星唷!光斑請忽略)

 

它總是讓夜晚多了一點溫暖的氣氛!

不會發熱的徹夜燃燒!

 

 

IMG_8273-1  

我覺得燈泡設計成扶桑花也不錯美麗阿!

 

IMG_8235-1  

 

都夏天了,整盆菊花就它一朵開著,好任性!

 

IMG_8227-1  

 

誰一直想種的日日春,總共死了三次。

放棄之後,它竟然在別的盆栽裡出現了!(神奇!

 

汲汲營營想掌管未來,但註定就是這樣...

在你放棄的那一刻,幸運突然降臨,無奈之後,還是笑了!

 

想起以前拼死拼活的想闖點什麼,什麼都好,什麼都失敗了。

當我放棄一切,不如說是放下一切,才總算了解...

「阿,原來不是什麼都好,我也有想走的那條,堅定不移的路。」

才開始漸漸往對的方向,悠哉的持續前進就好,反正總有一天會到達。

 

花任性的開在你無法預期的季節裡,好神奇。

難怪我不喜歡跟櫻花團,桐花團,鬱金香團,不覺得「數大便是美」...

我喜歡這麼任性的挑戰不該盛開的季節,卻盛開的唯一一朵

 

很想問花:「為什麼?」

 

「為什麼要選擇現在開花?」

或許是因為,全場就看它一個。

晚開得花兒,好吃香。

 

好吧,我果然已經不在意脫離大眾規範,拒絕一窩蜂必須做的事。

晚點都好,說不定全場也只看我一個(?)

 

大家都畢業了,我又回去當學生了。

大家都戀愛了,我去當敗犬女王了。

又怎樣!

 

(完全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