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74

 

為什麼同時有那麼多門糾結在一起?

我家才有的奇妙空間規劃。

 

卻如同我的生活寫照。

一關 一開 一關 一開 闖過每道門

每天關上過去 隔天開啟未來

日復一日 聽起來好像毫無變化

但就像《林俊傑-記得》裡提到:

「殺掉昨天不夠完美的我,一日一生...」

 

我們只是用「同樣的模式」不停改變自己。

 

(牡羊們似乎不喜歡回顧過往...

 

不停前進,無法忍受停留在狹小的空間裡,雖然同時也嚮往安全。

很矛盾的,看到一扇門,明知會有一場辛苦的冒險,也想開開看。

就算沒門,也總是在想辦法破壞堅固的城牆,自己鑽出一個出口。

 

最近突然發現...

原來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不想安於現況。

學了裁縫,學了點心,學了咖啡,學了攝影,學了日文,學了國文,學了韓文...

還想再學法文,學電影,學寫作,學義大利料理,學日本超級主婦...

 

即便三個月換一次的夢想,我總是在行動。

他只是把夢想放在心裡,三個月更新一次。

 

於是他不懂我在想什麼,我卻知道他在想什麼。

他的腦袋裡永遠裝著我行動前的那些想法,很多,卻很懶。

 

我努力了解誰能成為我的戰友。

卻越來越發現那種人很少,然後漸漸失望...

 

幸好我還有新的應對方案!

 

反正,人本來就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擁有潛力比擁有能力更讓人期待一點。

就像一扇普通的小門,誰知道那說不定是通往瘋帽子與三月兔的茶會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