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1

最近有人的夢想落成

正好讓我帶著宅很久的大Can出門玩玩

 

245

 

對於那種追求夢想的勇氣感到佩服

也順便慶幸我有完美主義的老毛病

在往夢想的路上 有完美主義反而是一種捷徑

會為了不想再重來一次 而吹毛求疵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

看待人與人之間也這樣的話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是說我最近也決定了

在看了好多正在找工作 已經在工作 的同學們發言

的確 想堅持自己喜歡的路 有好多要克服

不得不說最難的就是眼光 和 閒言閒語

忍受不了是其次 信心被擊垮才恐怖...

再也不相信自己有辦得到的可能 自己都先替未來蓋上否定章

還有誰能保證你能辦到!?

 

慶幸我已經度過忍受閒言閒語的日子

而那些閒言閒語仔細想想都是我當年愛逞能 說大話 造成的

有時候不需要介意自己在別人心中究竟有多完美

只要讓自己重視的人了解就夠了

 

度過那段日子之後會發現 自己心中最想走的那條路

和未來的能見度 漸漸清晰 那就可以開始前進了

 

因為曾經有人給我的建言

說我有太多想做的事 總是在猶豫 無法全心執行

直到最近都還在二選一 

直到我發現時間流逝的比想像中快了

我才總算下定決心

 

202

 

那天去拍照

聽說壓花作品要完美 就必須在花朵最完美的時候拿來乾燥

要唯美永恆?

還是要生存?

很殘酷的抉擇 但如果遇到一個優秀畫師 身為他的作品犧牲生命也是驕傲的

至少美的永恆

 

於是我選擇成為一個優秀的畫師

讓我的人生至少不會在消逝的那一刻感到後悔遺憾

並且美的永恆

 

226

 

今天早上做了一個夢

夢見相機裂成一半 我還看到剖面圖

一路哭回家 哭到讓我第一次體會到心痛的感覺

竟然只是因為一台相機

 

要是換成一個人 我實在不敢想像

上次某人告訴我林黛玉因為愛人不是娶她而吐血身亡

我不會再笑這是不可思議的死法了....

 

娘說這樣一來我只能二選一了

一是對感情要非常之謹慎

二是對感情要完全之放下

看來我的完美主義驅使我選擇一

年紀再大一點可能就不是這樣了

 

239 237  

 

說有颱風的那天天空....

 

259  

 

微距拍的小小模型!!

 

 

 

以上直出縮圖無PS

 

話說公司送的C10 16G記憶卡被我連拍拍壞了

傳圖的時候一直出現錯誤 所以我才做了那個噩夢 都是不安造成的

今天立馬買了新的卡來換 應該沒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