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05

 

自從某位先生用P模式打月亮比我調M老半天還要清晰銳利之後

我就開始嘗試愛用P模式了~

 

事實證明

大部分日光狀態都適合使用P模式

只要稍稍改變ISO和曝光補償就能拍到喜歡的照

當然還有我的顏色也要選一下

 

這次想把食物拍的好吃一點(?)所以調了鮮豔模式

但竟然有點太鮮豔了

IMG_0935   

 

不得不說panda cafe的光線很明亮 因為四周都是窗!

座位自拍又幾乎都是容易成功的側光源 是女孩的好去處阿!

又加上前幾天去拍人家的咖啡館 覺得ISO400大圖我無法忍受雜訊

所以這次都開ISO200在拍~覺得不夠亮就+點曝光補償吧!

 

IMG_0940  

太鮮豔

冰淇淋過曝了是否? 因為我急著吃阿 管那麼多~

 

IMG_0920  

膚色淡化模式拍的 無糖伯爵鮮奶茶 茶可續沖喔! 所以不小心喝太多...

 

IMG_0910  

華麗冰滴咖啡壺!真想看看正在滴的樣子耶!

 

 

因為前陣子記憶卡被拍水滴的連拍拍壞了(?)

所以我又去買了一張新的,今天就是為了試拍才帶了大Can出門

事實證明就是卡的問題!

幸好不是相機壞了...

 

 

鬆餅與蜜糖土司兩個人成功吃光~

但回到家卻沒什麼特別感想

周邊噪音有點多 害我聊到燒聲

但至少不用為了蜜糖土司排隊~

我厭惡排隊!

 

簡單來說是第一次會特地去

第二次就不一定的店

畢竟另一間鬆餅套餐才150還附好吃烤布蕾

要去也是去那間~

比起蜜糖土司 我比較熱愛鬆餅~

arrow
arrow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