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20  

本來以為很難拍出展品的細節 因為場地有夠暗 !

這時候請善用點測光模式 針對你要留下的細節測光

(像拍月亮那樣~)

 

* 以下除了最後一張後製過以外 皆直出縮圖懶得修 

 

沒想到馬雅展都在講 白堊紀 侏儸紀 隕石 之類等等的史前時代 

IMG_1127 IMG_1125 IMG_1123 

這片化石超美麗的

IMG_1118 IMG_1114  

IMG_1143 IMG_1138  

隕石類就比較難拍了 不知道為什麼

猜想推論應該可能或許是因為反光比較多的關係....

 

IMG_1156  

 

如此壯觀的仿馬雅建築 誰知道那是泡棉蓋的!?

  

IMG_1150  

我不小心知道了...

 

 

IMG_1176IMG_1175 IMG_1167 IMG_1166  

 

走出戶外正好下午四點

是我最愛的攝影光線 然後就在那排樹前面 嘗試外拍風之逆光效果

 

然後試用新載的CS6修 因為掌鏡人不是我阿

IMG_1199-1

 

 

 

。題外話。

 

最近發現 攝影這件事呢

就像「只有懶女人 沒有醜女人」的道理一樣

如果你只是想隨便拍拍 還是能過日子

如同女人只是正常生活 沒特別保養化妝 也是能活的好好的

 

只是同樣的

都無法得到讚嘆或欣賞 那都不能怪保養品相機不夠好

只能怪自己沒勤奮的去研究 怎麼抗老拍好一張照

 

只有早晚抹香奈兒貴森森乳液就能抗老了嗎 真是的

重點是內在的基本生活習慣

外加防曬、化妝、卸妝這些有的沒的都要注重

才能脫離醜女人的封號吧?

 

攝影就是這麼複雜的一件事

但沒有那麼注重也能活得很好

只是看自己想追求哪種目標....

 

我個人被灌輸的完美主義

讓我每個細節都想了解清楚

但我講的話聽在某些人耳裡卻很繁瑣

因為他跳過我研究細節和原因的那段日子

於是不懂為什麼不能更迅速的達到神人境界

 

親愛的

那就像靠醫美打針才能達到瞬間變美女的效果一樣

用錢堆出來的神人 你也可以辦得到

領出你的買房本來就可以辦到了!

但你只會上癮 越花越多...

就像玻尿酸 肉毒桿菌 都要定期補打以外

還想做飛梭雷射 除毛雷射 美白針一樣

 

永無止盡的追求下去

直到山窮水盡為止

 

都是自己選擇的。

 

 

 

* 馬雅展結論忘了補一下~

所以說馬雅曆法只是算到今年十二月那天到達一個周期而已

沒有從新開始計算下一個週期 就被媒體宣傳成世界末日 想嚇誰?

當然是那些壞人囉! 打雷閃電時會後退一步的那個人就是了。

 

於是關於世界末日來不來

展覽表示 那就像恐龍滅絕一樣 總有一天會來的

就像人總有一天會掛掉一樣自然 也不用太擔心(?)

 

結果就是 世界末日總有一天會來 但是跟馬雅曆法沒有直接關係

以上是我個人的結論 請隨便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雅展 點測光 逆光效果
    全站熱搜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