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真是令人又愛又恨,就像連假一樣。

IMG_1293-2  

 

我放過這張照片嗎?(好像只放FB而已)

 

是醬的,Photoshop雖然用了很多年,但就是想再簡單一點。

最好二到三個步驟就可以把照片煥然一新!(完全懶?)

 

Photoscape3.6

真是覺得FB小社團比全國電子還甘心

聊一下就知道很多好用的東西

像是CPL的牌子+哪間賣場比較便宜+好用的修圖軟體+後來買的單眼品牌(?)

 

回到正題,有教學網自己看看,但基本上不用看也會用,因為是繁中版~

我就給大家看看使用前使用後的比較圖好了~

 

 IMG_1293  

直出,偏暗,但細節還在~

 

IMG_1293-1  

Photoshop CS6 那種傻瓜修法   

就覺得...少點什麼,所以只敢放FB騙騙觀眾

IMG_1293-2  

Photoscape3.6 剛下載完銳化+對比+電影濾鏡亂調一通,結束這回合

竟然不知怎的很喜歡這個效果(大圖比較美麗)

* 銳化我調最強,因為想看看最強的程度是怎樣,結果也沒到失真的地步

* 電影濾鏡只是因為好奇會有什麼效果

* 對比調中,因為電影濾鏡讓畫面有點灰

其實銳化如果調低一點應該會比較自然啦~

但我不想重來了...天氣好冷(?)

 

 

 

說說最近好了(好突然?)

 

看著盆栽裡又冒出一堆幸運草阿,五葉草的

已經不再那麼驚奇

而且突然覺得就算沒有找到五葉草

也可以撿起被遺落的心拼一拼也是一種幸運

 

最近在寫老上海和二十一世紀的故事

前陣子在寫搖滾女孩其實很愛家人的故事

所以沒去拍照(明明是因為放假就很冷或下雨

 

然後發現一些結論

不是他特別,只是我見過的人太少而已

驕傲跟自信,是兩回事,前者很欠揍,後者很討喜

才華跟實力,是兩回事,前者華而不實也是沒路用

可以無限包容你,就表示我無法欣賞你過多的缺點

 

看完甄嬛傳只覺得

人要謙虛一輩子,才不會遇到風水輪流轉,怎麼被弄下台的都不知道

 

然後最後想說

如果自己不是至高的人,就別自以為可以統治或同化身邊的人

所以我才從來不靠碎唸和催眠來改變身邊不重要的人(?)

我把那些意見和悲慘的後果都寫在故事裡

就是想給不喜歡被唸或被洗腦的人也有審視類似自己人生的機會

幸運的話,他或許會開始自己進化改變

 

這就是我的未來志向,謝謝老師,謝謝同學!(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