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19-1  

 

聽說小夜燈也有LED版了。

 

科技進步是很好,省電耐用也不賴。

但我懷念那個連房子都不通天高的年代。

什麼東西都容易壞,大家卻更珍惜使用。

 

現在開始...

好像堅強理所當然的,很沒人性。

 

於是我想把鎢絲燈美美的記錄下來。

有一天可以告訴未來人:「以前的燈是這種構造!美吧!」

 

IMG_9022-1  

不敢看閃電嗎?

那就用小光圈盯著鎢絲燈吧。

電在跑的不穩定,突然斷線的高溫。

說來還真像我想走的路,不穩定又可能瞬斷。

但就因為這樣才會更珍惜能發亮的機會吧。

 

 

直出圖(點點不是雜訊 是燈泡去不掉老舊痕跡)

IMG_9022 

 

 

 

我不是期待愛,是期待有個人

聽懂我在講什麼,知道我在做什麼

有點腦能給我建設性意見的人

 

因為愛情很負擔

而我沒有空閒的肩膀可以扛

 

我想從月亮進化成太陽

不再需要陽光才能發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