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一間餐廳 Costa Junior 蓋在五樓的花園

IMG_6109-1  

 

從開幕不久我就去吃了

記得那時候義大利麵又貴又不怎麼樣

至今應該已經有一兩年了吧

 

令人驚訝的是這期間不但改了店名(有嗎?)

還換了菜單 附餐飲料 甚至最後是價格也變低了點!

說實在的我之前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愛去那裏

 

大概因為那是可以坐在玻璃屋裡看花園不怕被蚊子叮吧!

一開就對童話般的木質尖屋頂有一種不可思議的迷戀

加上玻璃窗外的小自然,不怕被蚊子叮的風景

 

後來愛上點心 他們正好推出鬆餅

為了那道星期日下午時段才推出的鬆餅

去了好幾次都沒吃到 直到現在下午茶時段都能點了吧?

 

後來我愛上攝影 才發現真正老是去那裏的原因

所有的餐廳在室內只會有兩種光線"白天 晚上"

甚至美館的那間小義麵白天跟晚上一樣暗XD

(但是麵超好吃!)

 

每次去拍的照片都不一樣

直到我最近整理照片,才發現那是來自於多變的光源!

 

統計一下拍成功的美照

我忽然間了解光線是怎麼回事了

不過一般人應該是沒在管光線吧,以為越亮越白?

其實錯耶...並不是這麼回事說...

 

IMG_6180-1 

IMG_6167-1

 

窗外風景 春天正在開各種花:D

IMG_6164-1 

IMG_6162-1 

IMG_6160-1 

IMG_6127-1  

還記得兩百萬畫素拍的魚池!

相片0281-1.jpg  

 

 

SX40帶著趴趴走這件事,我還不是很習慣

因為他只小於單眼一點,拿出來還是會被注視...

很怕被罵:不要拍! 這種防狗仔的心碎用詞,所以都不太敢拍...

 

但誰叫我已經變成老顧客了,整個突然很有膽...

 

從SX40的鏡頭裡,我可以看見眼睛無法看清的事物...

我喜歡這種感覺,可以依賴的望遠端!

我討厭那種想看清卻看不清的事物,無論是人或者是景...

是人,我或許會選擇放棄,我沒那麼聰明的望遠端可以透視你的心

是景,用望遠端看見真相的那一刻,好像發現一種驚喜!

比NEX的夢遊仙境廣告還驚奇~

IMG_6178-1 

 

很近很近我才知道他是一隻坐在目標牌上的青蛙

並且望著天空另一端,突然覺得這個世界上或許有個令他想念的人在遠方...

好奇他想念的方向

於是再度搜索...

 

IMG_6176-1  

 

於是我知道真相,或許是...

 

 

 

 

 

 

 

IMG_6121-1

 

 

以上照片除了第一張有調一點對比以外

皆直出縮圖800X600+字而已唷

+字是因為拍了很多張,給自己喜歡的做記號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X40 Costa Junior
    全站熱搜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