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29  

 

離第一眼發現他,是兩星期前。

當時很匆忙的經過,匆忙的瞥視,匆忙的驚喜。

 

兩星期後拿著手機,想碰碰運氣,心想或許他已經不在了。

但還在。

 

於是我拍下來。

存在手機裡,再也沒翻看一眼。

想起小時候選了喜歡的糖,當下很開心的藏在口袋。

之後卻被更多的事情覆蓋,忘了我有一顆糖還沒吃。

 

 

又過了兩星期,覺得該整理照片了。

於是傳到電腦上。

 

在這之前,我從沒仔細看看我找到的幸運。

或許是我家的盆栽總是長一堆幸運草,有點不再稀奇?

 

IMG_6806IMG_6788

 

直到我想將幸運分享給那些處於社會適應症候群的親古們...

 

才發現,那不只是幸運而已。

而是幸福。

 

代表真愛

代表健康

代表財富

代表幸運

代表幸運+真愛=幸福

 

或許幸福就是這樣

在匆忙之中瞥見一眼

後知後覺他一直存在生活裡

直到有天發現原來他不只帶來幸運而已

 

 

仔細想想 我的確是個幸運人

外面的盆栽可能每天都跟我一樣悠哉吧

才會長出那麼多幸運草 一盆長完換一盆

 

我早就習慣別人眼裡我是個悠哉人

但悠哉不代表我敷衍所有事換來片刻偷閒

我只是早就把事情安排在可掌控的範圍裡 所以我悠哉

 

或許有個五葉草一直都在

只是你從沒仔細發現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葉草 幸運草
    全站熱搜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