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41

最近在幹麻呢我!

當然是...朝著作家的方向邁進。(爆料)

只是沒人知道而已,硬要學什麼榮一郎那麼低調。

同時很感謝喜歡我攝影作品的觀眾們!

好的,只是想說我的文章總算累積了不少的觀眾:)

才想在這兒跟大家說一聲~因為會越來越忙了T^T

想找那些文章或許可以到POPO原創網但就先不說我是哪位作家囉

提示:在首頁或濃情館(排行榜)就能找到我那本書兒蹤跡~只是你不一定會喜歡啦哈哈

不過我的攝影作品也有縮圖放在其中一本書:))

以及最近繪圖的作品也是啦 找到我的可以留言相認喔(?)

 

除此之外我還是有打算存錢買台NEX5R/6定焦單鏡

畢竟我還是很愛攝影滴!ˇuˇ

 

家門口的櫻花總算長出花苞了~

等晴天會去巡視看看有啥好拍的:))

在那之前櫻花下的雜小花兒先看看也不賴~

IMG_2748

 

除了編書還要參加某個T恤設計比賽投稿+_+

所以就先醬囉!

愚人節快樂唷各位~連結沒病毒啦~我沒那麼壞心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