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49  

(直出)

 

我給自己挖了幾個地洞

通往不同的世界

提供我到處躲藏休息

平復在其他的領域裡受到的傷害

 

這期間我依然沒想放棄任何一個曾經熱愛的領域

無論是因為料理鼠王的出現造成不能繼續研究的甜點

還是因為家管嚴不能出門到處拍景點的攝影

又或那些早已累積上萬的故事內容甚至才開始畫的繪本

 

身為一個社會新鮮人假文青

還有一顆叛逆不願屈服的心

都讓我不想按照那些"慣例"去創造成品

書看得多就會寫文章了?

我卻是因為不愛看他們的書所以開始自己寫

就像照片看得多、景點去的多也不一定能拍好作品一樣

 

拿數位相機拍的時期

我以為我拍得很好了

就像燙了一頭捲髮照鏡子以為自己很美了

兩年後回頭一看......

 

那只是我曾經以為燙了跟雜誌麻豆一樣的髮型就會跟她一樣美

我不了解我是誰

我不知道我適合什麼

於是我不懂怎麼做才能真正進化

只是以為能像誰一樣就好了......

 

以為能像誰...

才不可能!

我就是我。

 

春天一早被門外桂花香醒的愜意

我寫進了故事裡成為我最愛的場景 永平城香

從此門外的那棵緬桂樹變成只有我知道的浪漫景色

直到 永平城香 的故事被人讀過

或許下一朵玉蘭花也能成為某人心目中的唯美景色

 

屬於我的風格

從不迷惘只因為我懂了我是誰:))

共勉之

 

IMG_30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