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13-1

 

我真的很愛盯著天空看。

無論白天黑夜,陰天雨天,反正就喜歡看。

尤其最近為了駕訓班腦細胞不斷陣亡之後...

天空根本就是一種療癒系統!

 

我是嚮往天空的族群,還曾經想過,或許從前來自天空。

 

不同於喜歡海洋的人,我不太喜歡。

雖然也是一望無際,但難以掌握的深度,令人不安。

 

永遠知道天空遙不可及,但至少不會塌下來,所以嚮往。

永遠知道海洋深不可測,卻擔心隨時淹過來,所以避免。

 

最近當觀眾看了別人的愛情問題。

我覺得她應該對男主角這麼講:

「如果有天你發現越來越自由,可能是我開始不想愛你了,不是因為你的謊言太完美。」

 

好歹也可以投票選總統的年紀,怎麼可能無法分辨真心?

別急著得意,不是我們好騙,是無力去計較而已。

面對這種無可救藥的幼稚,除了放生讓他自己成長,也沒別的方法。

 

為什麼不能在十年後還牽同一隻手,對所有老是換手的人表現得意?

而是能在她背後多牽一隻手的時候表現得意,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嗎?

 

真是有趣的現象。

 

有些人就像天空,遙不可及,但能多看一眼也好。

有些人就想海洋,深不可測,襲來不一定能避免。

於是有些人哭天搶地,有些人總是悠哉,兩個人不一定幸福,一個人也很快樂。

就是醬啦!

 

重點是,這張是手機拍的,哈哈。

但我發現車窗的隔熱紙簡直當濾鏡使用!

不知道墨鏡鏡片可不可以拿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